12月第一周我省天气晴好,无明显降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8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2月第一周我省天气晴好,无明显降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8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2月第一周我省天气晴好,无明显降水

2020-12-01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12月1日,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开始,中国吉林网从我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全省天气以晴好为主,无明显降水,且风力不大。省会长春市1日全天最高气温-8℃,体感略显寒凉。

  气象部门预计,1日午后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2日白天,白城、松原、长春、四平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日夜间我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辽源市,为-17℃,其他大部分城市-16~-13℃,2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延吉市,为-2℃,其他城市-8~-3℃,长春市1日夜间最低气温:-14℃,2日白天最高气温:-8℃。 预计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西风。

  中国吉林网也从长春市气象局了解到,12月2日-11日,长春市天气趋势是:气温接近常年,降水偏少。长春市平均气温-10.5℃左右,与常年同期的-10.3℃接近。此期间,长春基本无降水,比常年同期2.1毫米的降水量偏少。气象部门预计,12月5-6日,长春市气温将略有回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气象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