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入驻诸暨赛区开启首训 2日对阵江苏肯帝亚目标依旧是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84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入驻诸暨赛区开启首训 2日对阵江苏肯帝亚目标依旧是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8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东北虎入驻诸暨赛区开启首训 2日对阵江苏肯帝亚目标依旧是取胜

2020-12-01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吉林东北虎男篮一行中午从长春大本营出发,赴浙江诸暨,参加CBA第二阶段比赛。 17:06球队抵达杭州萧山机场,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抵达浙江诸暨,入驻赛区。

  今天,吉林东北虎男篮来到暨阳学院体育馆主馆,进行抵达浙江诸暨赛区后的首次训练。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的了解,吉林东北虎男篮的首次训练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对抗强度非常大。12月2日CBA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吉林东北虎将挑战苏州肯帝亚。由于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的比赛时间是11点,所以王晗指导特意强调队员们要调整好作息规律,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阶段比赛,全华班出战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只输掉了三场比赛,暂列CBA联赛积分榜的第四位。第二阶段比赛重启后,东北虎的唯一外援琼斯目前虽然具备了参赛资格,但还没有与球队会合。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2日吉林东北虎男篮与江苏肯帝亚之战,球队依旧会使用“全华班”阵容。赛前,吉林东北虎男篮主帅王晗表示,“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联赛中表现不错,间歇期全队放假时间也很短,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保持状态,对阵江苏肯帝亚,全队目标肯定是要拿下对手获得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东北虎男篮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