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吉”访问•我的“十三五”③|导购员小姐姐:未来五年,就想有个自己的小生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9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超“吉”访问•我的“十三五”③|导购员小姐姐:未来五年,就想有个自己的小生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9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超“吉”访问•我的“十三五”③|导购员小姐姐:未来五年,就想有个自己的小生意!

2020-12-01 20: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3岁的小李是长春市桂林路上一家商场里的服装导购员。她老家在扶余市,来长春工作这几年,她和她的顾客都处成了好朋友。“常来的客人我基本都认识,现在都是好朋友,她们来的时候总会给我们带点小吃。”小李笑着说。

  说起她的顾客们,她总是滔滔不绝。社会越来越和谐,人与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和真诚。“今年国庆节当天,外卖小哥给我们送来了两杯奶茶,开始我以为送错了,因为我们都没订过。后来才知道,是我的顾客给我们订的。”这事儿让她感觉非常温暖,现在说起来还是一脸的幸福。

  她和她的男朋友原本今年准备结婚,可因为疫情不得不推迟。这几年,老家生活越来越好,家里的老人各方面都不用操心。未来的五年,就有两件事儿写在她的规划里,一件关于爱情,一件关于创业。“一是要结婚,二是想有个自己的小生意。”她笑着说,“还是做服装生意,因为我喜欢这个行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殷维 文/摄 郑晓泽制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