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冷空气滋扰 本周内我省天气晴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9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暂无冷空气滋扰 本周内我省天气晴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9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暂无冷空气滋扰 本周内我省天气晴好

2020-12-02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吉林省再度迎来一个不错的晴天,以省会长春市为例,整个白天阳光都不错,虽然最高气温仅有-8.8℃,体感寒凉了一些,但12月份这样的温度也是非常正常的。要知道,12月我国大部地区都是偏冷开场,气象资料显示,12月1日早晨,内蒙古图里河最低气温已经跌至-34.4℃,再次刷新了今冬以来我国国家级气象站气温最低值,黑龙江漠河则是入冬后首次跌破-30℃。

  在这里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消息,那就是本周未来几天,吉林省整体天气情况不错,无明显冷空气滋扰,以晴天为主,气温与最近几天相比,起伏变化也不太大,但是也要提醒大家,外出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

  2日午后到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2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7℃左右,其他地区-16~-13℃;3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1℃左右,其他地区-7~-3℃,长春市2日夜间最低气温:-15℃,3日白天最高气温:-7℃。 

  预计2日午后到3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西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图片来源:吉林气象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