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二阶段首战 东北虎100-98战胜苏州肯帝亚赢得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9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联赛第二阶段首战 东北虎100-98战胜苏州肯帝亚赢得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69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CBA联赛第二阶段首战 东北虎100-98战胜苏州肯帝亚赢得开门红

2020-12-02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CBA联赛第十三轮,全华班作战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100-98战胜苏州肯帝亚,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第一节开始阶段,江苏手风很顺,一度以9比5领先东北虎。随后,东北虎男篮在姜宇星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比0小高潮,反超比分。第一节,江苏20比28落后吉林东北虎男篮。

  第二节,江苏外援威尔斯上场,并打出一波12比2,江苏反超了比分。暂停回来,崔晋铭三分命中,此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半场战罢,江苏45比46落后吉林东北虎男篮。

  第三节比赛,双方波澜不惊,江苏62比69落后吉林东北虎男篮。

  第四节比赛,威尔斯重新回到了场上,依靠威尔斯的出色发挥,江苏在比赛最后阶段反超了东北虎男篮3分。吉林东北虎最后一攻,崔晋铭三分命中,双方打成91平,比赛也进入加时。

  加时赛,李楠派上了大外援威廉姆斯,关键时刻,威廉姆斯罚篮两罚不中,而吉林东北虎男篮钟诚则在运动战中命中三分,帮助吉林东北虎男篮98比95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守,江苏队史鸿飞最后一投不中,也使得本场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100比98,吉林东北虎男篮获得联赛第二阶段首战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