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吉林”第二届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结束!收到参赛作品812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9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福吉林”第二届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结束!收到参赛作品812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69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幸福吉林”第二届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结束!收到参赛作品812部

2020-12-03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截至11月30日24时,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中国广播网承办的“幸福吉林”第二届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收官。

  “幸福吉林”第二届微视频大赛发出征集启事以来,在全省广大短视频创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短短一个月时间,共收到集体和个人参赛作品812部,其中,“幸福吉林·我们一起脱贫奔小康”主题参赛作品357部,“幸福吉林·同心战疫吉林在行动”主题参赛作品455部。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幸福吉林”主题,通过创作者的不同视角,从吉林省脱贫奔小康和同心战疫两方面入手,创意、拍摄、制作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在初步筛选的过程中,一个个优秀作品让人感动,一帧帧动人画面直击内心,参赛作品较上届质量明显提高。

  在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期间,省内各媒体对大赛进行了充分报道和作品展示,在广大短视频创作者中引发了广泛关注,咨询电话不断打入,参赛作品持续发来,将大赛作品征集工作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得到了吉林广播电视台、省扶贫办宣教中心、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通化市东昌区委宣传部、长春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白城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向组委会报送了大量质量好、立意高、效果佳的参赛作品。

  12月1日起,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告一段落,组委会办公室正在紧张有序地整理参赛作品。随后,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通过初评的作品将全网集中展示并进行网上投票,敬请期待!网上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终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投稿作品截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