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一行吉林堪景 新作将聚焦抗美援朝战争 有望在吉林拍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70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艺谋一行吉林堪景 新作将聚焦抗美援朝战争 有望在吉林拍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70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张艺谋一行吉林堪景 新作将聚焦抗美援朝战争 有望在吉林拍摄

2020-12-04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张艺谋的新片正在全国上映,但是他已经开始投入到下一步作品的筹备中了。日前张艺谋与摄影指导赵小丁、美术指导林木等来吉林堪景,新作有望在吉林拍摄。

  张艺谋的新作将聚焦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故事,作品有大量战争场面与枪战元素,外景地也希望找到雪山、森林等元素,因此目光投向了吉林省。

  日前张艺谋与摄影指导赵小丁、美术指导林木等人一起来到吉林省,在白山等地堪景,已经七旬的他在低温中“全副武装”,在冰天雪地里亲身示范场景效果,构思影片画面。

  这是张艺谋首次尝试抗美援朝题材影片,也是张艺谋导演三年来的第四部作品。目前这部新作还在筹备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剧组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