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室”开创长春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新阵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70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支部工作室”开创长春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新阵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70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支部工作室”开创长春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新阵地

2020-12-04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为保证党支部活动有“位”有为,长春工程学院电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建设了“党支部工作室”。工作室的建立,开创了党支部生活的新阵地。

  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有5个党支部,40名教师党员和91名学生党员。以前受条件所限,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时总是“东奔西走”,由于没有固定场所,学习和议事效果并不理想。支部工作室的建立,是解决党支部活动空间小、学习议事效果差的一个有力举措。

  “党支部工作室”建成后,由各党支部共同轮流使用,各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和党员大会从此有了专属场所。工作室为每个党支部配备了卷柜,可以存放党员名册、积极分子名册、考察表和支部会议记录等,为增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工作室同时具备播放功能和展示工作,支部党员在此可以学习视频材料,收看党中央重要会议和活动实况,展示大家的工作业绩和活动照片。

  工作室是支部之家、是党员之家,尤其受到大学生党员的喜爱,“党支部工作室”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在这里工作不仅方便,还更容易激发热情。教师党员也表示,走进“党支部工作室”,严肃性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在这里感到员责任是有形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