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吉”访问·我的“十三五”⑥|超市老板小孙:想挣钱就辛苦点儿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71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超“吉”访问·我的“十三五”⑥|超市老板小孙:想挣钱就辛苦点儿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71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超“吉”访问·我的“十三五”⑥|超市老板小孙:想挣钱就辛苦点儿呗

2020-12-04 2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五年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结婚了,成长了,成家了。”2020年对小孙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他在这一年结了婚,辞了职,在小区里盘下小小的超市,从男孩变成了男人。

  长春车城名仕家园中有一个小区超市,2020年10月,新婚的小孙顺应全民创业的潮流,辞去了从前的工作,把超市盘了下来,带着媳妇做起了小买卖,吃住都在里面。他说:“我以前是做销售的,在这方面有点儿人脉,结婚之后想着自己应该干点儿啥,所以就盘了个小超市。”小孙还为小区居民送货,好几栋都没有电梯,他扛着啤酒、饮料爬上六楼,满头大汗。每次有人问他累不累时,小孙都憨厚地笑笑说:“还行,想挣钱就辛苦点儿呗。”靠着双手挣钱的他觉得踏实,“现在生意还行,维生是足够了。未来五年,我想把小超市弄得稳定点儿,攒点儿钱,然后就准备要个BABY,组成幸福的三口之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李易书 制作郑晓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