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朋辈心理咨询工作室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71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朋辈心理咨询工作室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71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朋辈心理咨询工作室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成立

2020-12-06 1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吉林省朋辈心理咨询工作室日前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正式成立,并举行了吉林省朋辈心理咨询工作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组长詹启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晓明教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理科主任刘畅等,围绕全国及吉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200多名心理教育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在高校中开展心理咨询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功能,扩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