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译配电影《神奇女侠1984》 王晓巍第四次为“神奇女侠”献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276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译配电影《神奇女侠1984》 王晓巍第四次为“神奇女侠”献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276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译配电影《神奇女侠1984》 王晓巍第四次为“神奇女侠”献声

2020-12-14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影译制片厂完成了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中文版配音工作,影片预计于12月18日登陆中国,提前北美一周上映。

微信图片_20201214134328.jpg

  《神奇女侠1984》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五光十色、充满诱惑的上世纪80年代,神奇女侠戴安娜在华盛顿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过着与普通人无异的生活,然而在阻止了一起看似平常的劫案后,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该片中文配音版由长影资深配音演员杨波担任译制导演,长影译制片厂老中青三代参与了本次的配音工作。其中“神奇女侠”戴安娜由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配音;资深配音演员孟令军为“神奇女侠”的男友史蒂夫配音;实力派配音演员牟珈论则一人分饰两角,为“豹女”芭芭拉和安提奥普配音;青年配音演员杨鸣为小戴安娜配音……还有郭金非、朱丽松、孙佳禾、崔晓东、纪艳芳、 赵鑫、胡连华、白马、郑凯誉、荣雨奇、刘家源、杨昭奇、孙德天、王可、刘馨月、王利军等众多观众熟悉的配音演员,在片中倾情献声。

微信图片_2020121413433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第四次为“神奇女侠”戴安娜这一角色配音。“神奇女侠”初次登场是在2016年《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随后在2017年《神奇女侠》《正义联盟》两部影片中亮相。

  2020年,长影译制片厂陆续完成了《信条》《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达芬奇大冒险:拯救蒙娜丽莎》《以寡敌众》《乔乔的异想世界》《喋血战士》等电影的译配工作,期待2021年长影译制片厂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片方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