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土IP儿童剧《青蛙王国之女王的祝福》复排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278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本土IP儿童剧《青蛙王国之女王的祝福》复排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278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本土IP儿童剧《青蛙王国之女王的祝福》复排上演

2020-12-16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林艺术学院原创的院线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已经成为长春本土知名文化IP,2019年根据原动画电影中的人物形象创作了奇幻儿童剧《青蛙王国之女王的祝福》,并受邀参加乌镇国际戏剧节嘉年华展演,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今年,该剧进行了复排,于本月在长春上演。

_MG_5079.JPG

  《青蛙王国之女王的祝福》的主人公小新是一位留守儿童,他十分想念自己在外打工的爸爸,但陪伴他的只有一个青蛙玩偶“小雨点”。小新一直相信童话世界的存在,在小雨点的帮助下,他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青蛙王国”,并获得了献给青蛙王国女王的鲜花王冠,得到了“女王的祝福”,帮助青蛙王国的小伙伴恢复了原样,也回到原来的世界见到了爸爸……该剧由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人物形象、舞台服装按动漫原画1:1还原定制,还原创了活力十足的主题歌,表演时与观众有充分互动。本次演出由电影学院儿童剧工作室导演朱振兴、刘恩岐带领学生重新排演,学校影视美术设计工作室、影视服装工作室、影视化妆工作室提供了道具与服装的修复以及人物造型的优化,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

  该剧已经于12月12日起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了四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该剧还将继续在其他场馆演出,以此丰富长春的文化市场,为小朋友们带来高品质的经典好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剧方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