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交响音乐会12月18日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80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涯共此时》交响音乐会12月18日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80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天涯共此时》交响音乐会12月18日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2020-12-18 2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长影周末音乐会之《天涯共此时》交响音乐会, 于12月18日19:00在长影音乐厅奏响。十余首脍炙人口的中外名曲引发观众情感共鸣。

image.png

  本场音乐会邀请了著名音乐家、指挥家戴中晖担任指挥。

  在《春节序曲》喜气洋洋的火热旋律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演出中,音乐家们分别演奏了《茉莉花》《阿里郎》《丛林流浪 羊毛剪子咔嚓响》等观众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卧虎藏龙》《燃情岁月》《天空之城》等经典电影配乐、《第二圆舞曲》等古典音乐大师的作品……长影乐团以精湛演奏向观众送上美好祝福。

image.png

  此外,男高音歌唱家羡涛、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品卉带来了歌剧选段《偷洒一滴泪》《我亲爱的爸爸》,以及《我的太阳》《我爱你,中国》等独唱曲目。青年歌手晓枫演唱的爵士乐金曲《Autumn Leaves》《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为现场增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伴随着返场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欢快旋律,音乐会在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