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经典动画作品《丑小鸭和我》2021年寒假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285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麦经典动画作品《丑小鸭和我》2021年寒假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285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丹麦经典动画作品《丑小鸭和我》2021年寒假上线

2020-12-25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丹麦动画片《丑小鸭和我》改编自高分动画作品《丑小鸭和小老鼠》,别具一格的画风和引人入胜的情节,使其成为在欧洲广受好评的动画作品。该片目前已经引进中国,即将在2021年寒假全平台上线。

  《丑小鸭和我》脱胎于童话故事《丑小鸭》,由马丁·斯科夫、索伦·李肖吉联合执导,摩根·琼斯、凯文·麦克马洪、保罗·泰拉克等配音演出,讲述的是丑小鸭和鼠爸爸瑞塔索互相陪伴,共同成长,最终完成蜕变的故事。吉林吉动禹硕影视、吉林动画学院把该片引进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部运用了欧洲先锋写实的画风,情节寓意深刻的作品,引进该片是为了让更多观众领略优质动画片的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