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旋律》交响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285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影旋律》交响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285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光影旋律》交响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2020-12-26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5日晚,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影集团承办的长影周末音乐会之《光影旋律》交响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奏响。世界级指挥家刘新禹倾情执棒,长影乐团携手羡涛、柳婷、王宏等歌唱家同台献艺,通过独唱、器乐演奏等艺术形式,以此向春城观众送上了一份温暖而贴心的新年礼物。

音乐会

  音乐会在观众耳熟能详的《我的祖国》乐曲中拉开帷幕。随后,管弦乐《茉莉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强者无敌》相继奏响,赢得观众热情掌声。好莱坞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为黛西小姐开车》《007》《阿拉丁》《勇敢的心》以及动漫游戏《精灵宝可梦》主题音乐,以其多变的音乐风格营造出令人神往的光影世界,再次征服了观众。
  男高音歌唱家羡涛演唱的《我的太阳》、歌剧《爱的甘醇》选段《偷洒一滴泪》宛如天籁,声声入耳。青年歌唱家柳婷带来的女声独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长春人民对这座北国冰雪之城深深的自豪之情。首次亮相长影周末音乐会的吉林省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宏,带来了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我心永恒》两首风格迥异的中英文歌曲,惊艳观众。最后,羡涛、王宏共同演唱的《饮酒歌》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在充满感染力的轻快旋律中,演出圆满落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