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打卡花车!助力雪博会,长春花车巡游照亮夜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85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起去打卡花车!助力雪博会,长春花车巡游照亮夜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85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起去打卡花车!助力雪博会,长春花车巡游照亮夜空

2020-12-26 2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逛红旗商圈,绕新民广场,过南湖大桥……12月26日晚上,你打卡花车了吗?

  12月26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白天的展会中,市民们体验民俗风情、探寻特色美食、畅玩冰雪项目……夜晚,美轮美奂的花车在城市的霓虹中巡游,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吉林网记者兵分两路,分别在会展中心和这有山打卡花车,带来现场的欢腾。

  打卡第一站:长春会展中心

  11月26日19时整,花车队伍从长春会展中心北2号门驶出。

  中国吉林网记者在发车前对花车样貌进行揭秘。此次共有10辆花车参加巡游,主题分别是“最美长春人”“吉林雪博会”“长春冰雪节”“长春现代化都市圈”“长春国际汽车城”“长春电影城”“书香长春”“夜动春城”“美丽乡村”“5A景区”。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活动指导处处长隋泰斗介绍,本次巡游花车车头处是“雪博会”字样和LOGO,让市民一目了然, “LOGO上的六个花瓣代表着6年火热的冰雪激情,我们从2016第一届雪博会开始,到2022年冬奥会恰好为6年。”他说,花车上还展示了雪博会“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主题,希望广大的滑雪爱好者和运动健儿们能够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尽情的体验吉林的冰雪。

  打卡第二站:这有山

  12月26日19:50,花车队伍在红旗街与工农大路路口露面了。这里是长春最繁华的商圈之一,很多人在这里逛街、购物,当看到花车浩浩荡荡出现在眼前时,很多人都愣住了,还有一些行人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拍摄。由于路段车多容易拥堵,花车的行进速度很快,不到一分钟就通过了这有山门前,向远方开去。很多市民还恋恋不舍地用镜头追着花车离去的方向……

  花车队伍照亮长春的夜空

  为了让更多市民看到花车,12月26日巡游的花车队伍行进路线比前一天增长了。队伍从会展中心北2号门驶出,左转进入北海路,至仙台大街右转,至自由大路左转,途经南岭体育场,进入新民广场,从工农大路出口驶出,途经欧亚商都,至红旗街左转,途经万达广场、这有山、长春外国语学院,至宽平大路左转,进入南湖广场,从南湖大路出口驶出,途经南湖大桥,至赛得广场从仙台大街出口驶出,至北海路左转,最后回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北二号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越明 文/图/摄

  视频制作:郑子侯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