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三辆红旗车压双实线超车 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处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1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三辆红旗车压双实线超车 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处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1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三辆红旗车压双实线超车 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处理

2021-01-06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4日下午,长春一名网友发布微博:当天上午在东风大街正常行驶时,连续被几辆红旗车双实线超车。当时根本没有时间反应,一辆接着一辆行驶,视频中有三辆红旗,其实还有第四辆也在旁边挤着他。他在微博中发布了这三辆车的车牌号,吉AB01xx、吉AU11xx、吉A4J1xx,并希望有关部门严查。

  这名网友还在微博中发布了当天11点44分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三辆车逆向行驶,压双实线超车。

  据发布微博的网友介绍,事发时,他在东风大街正常行驶,突然有三辆红旗车连续从自己车的左侧压双实线逆行超车,还好自己与前车保持一段距离,并且反应快,才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他认为红旗车司机的行为干扰了自己的驾驶,存在着安全隐患。所以,他才将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发布在网络上,并且@了长春交警官方微博。这段视频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1月5日11时58分,长春交警官方微博对这名网友发布的微博做出反馈。收到网友的举报后,长春汽开交警立即联系这几名驾驶员核实情况,确认他们违法行为后根据相应法律条款对其进行了处罚。

  长春交警在此提醒驾驶员朋友:请文明安全出行,杜绝驾驶陋习。监控无处不在,若想不被摄录,唯有守法通行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为微博截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