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四方面入手应对寒潮,确保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92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应急管理厅:四方面入手应对寒潮,确保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92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应急管理厅:四方面入手应对寒潮,确保安全

2021-01-07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7日,针对如何应对寒潮天气,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廷东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针对本轮低温寒潮极端天气,应急管理部门充分发挥应急指挥机构牵头抓总作用,从四方面入手,确保安全。

image.png

  一是加密与气象等部门会商研判,深入分析研判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适时启动联动机制应急预案。

  二是会同宣传部门广泛利用广播、电台、电视台、报纸和网站、公众号、抖音等媒体,第一时间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和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能力。

  三是强化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安全防范,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经营、超量存储、违规燃放等行为。

  四是统筹协调公安、交通运输、住建、文旅、消防等部门加强道路交通、燃气、旅游、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控,确保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昕 高畅/文 郭亮/摄 马瑞/视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