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莅翔野生动物生态摄影作品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93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莅翔野生动物生态摄影作品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93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莅翔野生动物生态摄影作品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

2021-01-08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8日10时,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吉林省图书馆、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长春市林业与园林局主办的“我们彼此守望——王莅翔野生动物生态摄影作品展”,在吉林省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王莅翔近几年所拍摄的43幅作品,分为非洲野生动物专题、南极专题、青藏高原专题和吉林省野生动物专题。

  其中作品《獴》在刚刚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四届天鹅之城——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中荣获“天鹅湖典藏奖”。

  开幕式上,王莅翔向吉林省图书馆捐赠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展示了王莅翔多年以来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倾情付出,以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潜心研究,他说:“我希望通过这些摄影作品呼吁大家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参观结束后,与会嘉宾举行了学术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对文艺创作如何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摄影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