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春市净月区4所学校学位发布预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6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磅!长春市净月区4所学校学位发布预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6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重磅!长春市净月区4所学校学位发布预警!

2021-01-12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了解到,净月区义务教育学校学位发布预警。

  其中,净月区预警的学校有4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岳学校、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明泽学校、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环小学、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

  在具体的预警内容中,公布了相关的细节。

  预警学校从2021年起,将严格按照“两个一致”原则审核入学条件。若符合“两个一致”原则的适龄儿童少年数超出预警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数时,将按照符合“两个一致”条件时间的先后顺序入学,未被录取的,采取向周边学校派位分流的方式安置生源。不符合“两个一致”的适龄儿童少年,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在文件中还特别提醒到:房屋为非住宅性质的不符合“两个一致”条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