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快捷办理退税 助力企业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7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快捷办理退税 助力企业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7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快捷办理退税 助力企业发展!

平均退税时间由过去的5-7个工作日缩短到3个工作日

2021-01-13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短短两天时间,退税就进了账户。这笔退税缓解了我们的年终资金周转压力,税务局的好服务真是既快捷又贴心啊!”近日,长春市二道区宏利石材经销处负责人王先生拿到了2.9万元退税款。

  原本以为会很慢,没想到2个工作日就到账了,王先生为二道区税务局快捷高效的退税流程点了赞。

  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不断优化退税流程、简化办理方式、缩短办结时限,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办理退税事宜,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税费政策,极大地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整合大厅资源,在纳税服务厅增设税务所集中办公区,驻外街道税源管理科所进驻大厅,开展前置审批,实现部门间协同合作、业务高效运转、前后台职责明晰、传递资料无缝对接,解决了纳税人办理退税事项时“部门跑、反复跑”的问题。

  据了解,平均退税时间由过去的5-7个工作日缩短到3个工作日,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2020年,该局因个税汇算、先征后退、政策减免、误收、汇算、代扣代缴个税收入续费返还等原因退税金额超过1.7亿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