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 注意了!新一轮降水降温大幕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8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人 注意了!新一轮降水降温大幕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98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人 注意了!新一轮降水降温大幕开启!

2021-01-14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长春市的天气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上午阳光明媚,下午浓云密布,阴沉的天空也预示着,又一场降雪,可能即将开始。

  中国吉林网记者从我省气象部门了解到,进入1月中旬以来,我省气温整体呈现回升趋势,大多转为偏暖。目前正值1月中旬,又处于“数九”中的“三九”,这种不合时宜的暖,往往意味着气温“满减”又要开始了。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我省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将出现降雪降温天气。

  预计14日午后到15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白山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雪,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南部、延边有中到大雪,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白山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4日白天通化地区最高气温为-5℃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4~-7℃;14日夜间松原地区最低气温为-21℃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0~-14℃。

  15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4~-6℃;15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26~-18℃。

  16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8℃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6~-11℃;16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26~-19℃。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