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学科考试有变化!体育现场考试增加4分,总分整体增加10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3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学科考试有变化!体育现场考试增加4分,总分整体增加10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3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学科考试有变化!体育现场考试增加4分,总分整体增加10分!

2021-01-21 1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教育局下发了《长春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实施长春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学科考试的通知》。

  中国吉林网记者注意到,《通知》中要求,今年体育现场考试成绩由原来的16分增加到20分,总分由40分增加到50分。

  考试为体育现场考试,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国家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11版)以及《长春市初中<体育与健康>课程实施手册》测试内容为基本范围。

  男生和女生的考试项目均为三项,其中,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为必考项目,考生从一分钟跳绳、足球运球绕标志物两个项目中,选择自己擅长的一项作为考试项目,考生从立定跳远、前掷实心球、坐立体前屈三个项目任选自己擅长的一项作为考试项目。

  据了解,2021年体育现场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份进行,缓考时间一般安排在体育现场考试结束一周后进行,缓考与正常考试办法相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