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5日开幕 代表今天报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04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5日开幕 代表今天报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04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5日开幕 代表今天报到

2021-01-24 18: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于1月25日召开,24日上午,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来自全省各市州的人大代表们陆续到省宾馆、春谊宾馆、新民宾馆、清华宾馆等驻地向大会报到。

image.png

  据悉,本次大会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实行“进场即封闭”。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工作人员都需要出示“吉祥码”,提交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监测记录等材料;会议期间全程闭环管理,代表们一律集中住宿、集中乘车,会议期间不出驻地、不会客;会务组为所有参会人员准备了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

image.png

  在春谊宾馆,延边团的代表们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已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image.png

  代表康阳顺一到驻地就换上了民族服装,她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一些中小微企业面临发展上的资金问题,她这次带来的建议,也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相关,金融如何更好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是她特别关心的问题。”

image.png

  代表王艳清则对驻地工作人员周到热情的服务点赞。她说,“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酒店的员工,对我们的到来都特别热情,这让我们都很感动。不仅如此,大会还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保健包,包里有口罩,有消毒用品,还有药品,这么细致的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大会的细心与周到。”

  不仅如此,酒店的工作人员更是把工作做到前头。“为了不打扰代表,特意将这几天的备品尽量放进我们的房间里,服务员不会进进出出。我们如果有事情,服务人员也会第一时间来到我们身边。”就是这一个个小细节,让王艳清感受到了温暖与安全。

  在省宾馆,代表谢元立表示,作为一线工人代表,他比较关心的是发挥人才优势推动推动吉林省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问题。”谢元立说,“我作为企业代表,最关注的还是企业高质量发展。一个企业要发展,它的产品要拥有高质量,它的管理更要高质量,作为一名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员工,我们在生产产品的过程中就要精益求精,可以说,一线员工的高技能就是我们生产出高质量产品的一个重要因素。”他表示,如何进一步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人才优势,是他关注的问题。

  在采访中中国吉林网也了解到,代表们对开好这次大会信心满怀,对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光明前景充满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王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