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这些地方雾大出行注意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04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预警!这些地方雾大出行注意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04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预警!这些地方雾大出行注意安全

2021-01-25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5日,长春大雾弥漫。

  吉林省气象台1月25日7时59分发布大雾蓝色预警信号:目前长春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1000米,已出现大雾,预计未来24小时内长春、四平地区有雾,能见度小于1000米,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长春市气象台也在2021年01月24日23时28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长春市榆树、德惠、农安、九台和双阳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未来12小时内上述地区雾仍将持续,长春市区和公主岭可能出现大雾天气,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5日白天,除了大雾长春还可能迎来多云转雨夹雪天气,大家外出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25日夜间,阴,长春有小雪,偏西风3-4级。

  26日白天到夜间,长春晴。

  27日白天到夜间,长春晴转小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文/摄 

资料来源:长春气象 吉林气象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