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女足冬训邀请赛小组赛 长春女足头名晋级四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5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女足冬训邀请赛小组赛 长春女足头名晋级四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5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年女足冬训邀请赛小组赛 长春女足头名晋级四强

2021-01-25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5日,2021年女足冬训邀请赛小组赛阶段比赛结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获得B组头名,顺利晋级四强。接下来的半决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届时将对阵北京女足,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山东女足和广东女足之间进行。

  本次女足冬训邀请赛云集了众多女超女甲球队参加,含金量颇高。尤其在冬训第一阶段期间,十分有锻炼价值。两个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最终也被四支女超球队“抢下”。

  去年12月中旬,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佛山顺德集中开始第一阶段冬训,主要任务是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打法演练。本次邀请赛由于外援没有归队,长春女足派出了以老带新的全华班阵容,主教练刘友继续“打磨”阵容,将“老将”梅雪的位置前移到锋线,边后卫出身的高晨也推到了前卫线。“00”后球员陈圆梦和陈梦圆姐妹俩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时间。

  阵容的调配和年轻球员登场,让长春女足在比赛中收获了更多惊喜。位置前移的高晨在4场比赛中攻入3球,暂居射手榜头名。试训的新援李雯虽然只登场180分钟,就收获了2个进球,这对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十分难得。主教练刘友表示,这种高水平赛事对球队锻炼阵容、收获经验、积累信心才帮助很大,期望球队可以打好接下来的四强赛,得到更多的锻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