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缺席亚泰冬训 塞尔吉尼奥、索萨随队训练留队可能性很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5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谭龙缺席亚泰冬训 塞尔吉尼奥、索萨随队训练留队可能性很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5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谭龙缺席亚泰冬训 塞尔吉尼奥、索萨随队训练留队可能性很大

2021-01-25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3日,长春亚泰迎来了与中国男足U-22国家队热身的机会,最终在比赛中,亚泰以3比1完胜对手。

  比赛结果,对于旨在热身的双方而言,并不重要,尤其是长春亚泰,作为一支中超球队,面对年轻的U-22国足,实力要明显高出一个档次。不过,通过亚泰本场比赛的阵容配置,还是能让外界“读到”很多信息。

  首先,在本场比赛中,球迷并没有看到中甲金靴、国脚谭龙的身影。事实上,谭龙并没有参加亚泰的冬训,也就是说,谭龙新赛季基本可以确定将离开亚泰了。之前有消息表示谭龙将会加盟上海上港,不过这之后也没有了下文,这也让很多球迷对谭龙能够留在亚泰还抱有一丝幻想,如今,随着谭龙缺席球队的冬训,可以说,这一丝幻想也基本宣告破灭。客观说,谭龙一旦离去,对于亚泰来说影响比较大,作为球队的核心和冲超之后唯一有看点的国内球员,谭龙如果最终确定离队,无疑预示着球队要改变固有的打法,甚至在用人和引援上也需要重新考量,大费周章。

  另外,在本场比赛中,亚泰上赛季的两名外援,巴西人塞尔吉尼奥、索萨都出现在了首发之中。在亚泰冲超成功后,曾经一度传闻,球队中所有的外援都会离开。前一阶段,也有过巴西前锋甘冈即、埃里克将加盟长春亚泰的消息。众所周知,中超联赛是可以注册5名外援,中甲则是3名外援,球队至少要再引进两名外援。目前,球队之中已经有塞尔吉尼奥、索萨以及结束租借回归的日夫科维奇三名外援,再加上此外外媒多次报道的,与亚泰屡屡传出“绯闻”的两名巴西前锋内冈、埃里克,亚泰目前正好已经“凑齐”了5名外援。

  当然,这只是目前的一个情况。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的了解,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与亚泰有合同在身的塞尔吉尼奥、索萨经过短暂的回国修整后,早早地就回到了中国,并按时参加了亚泰在海口的冬训。从这两名外援训练态度看,他们都非常积极,也都很渴望能够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

  此外,一直被亚泰租借的日夫科维奇,因为位置和状态等原因,未来能否留在球队,还是一个未知数。至于“传说”中的内冈、埃里克,具体什么时间抵达球队,能否最终通过主帅陈洋考察,甚至在未来是否还会有性价比更高的外援加盟,这期间不确定因素太多。

  在内援方面,上个赛季租借加盟球队的国安中后卫张瑀也出现在了冬训当中,张瑀今年26岁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上个赛季租借加盟后,一直就是球队的主力。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的了解,亚泰很有可能选择把他买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