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热身赛3比1“打哭”U-22国足 主帅发飙:你们不配穿国字号球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5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热身赛3比1“打哭”U-22国足 主帅发飙:你们不配穿国字号球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05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热身赛3比1“打哭”U-22国足 主帅发飙:你们不配穿国字号球衣!

2021-01-25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亚泰在巴萨观澜湖足球基地与U-22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为了演练技战术,主教练陈洋派出两套阵容出战,结果凭借杨超声、程长城、赵鸣宇的进球,3比1轻松“吊打”对手。

  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所以亚泰赢得比较轻松。可是,U-22国足队员在比赛中所呈现出的状态,却让主教练扬科维奇十分不满,在中场休息时这位洋帅就忍不住发飙,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更是狠批球员斗志不足,训斥队员“不配穿上代表中国的国家队队服!” 

  客观说,U-22国足在海口基地已经训练了不短的时间,但训练效果一般。与亚泰之战,比赛开始之后,球队显得不是很兴奋,完全不在状态。亚泰队通过传导以及前场紧逼,很快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过早丢球影响了球员们的情绪,U-22国足球员们越踢越急,传接球失误不断。尽管主教练扬科维奇在场边一直在不断地提醒队员们注意,但局势并未有改观。

  中场休息时,扬科维奇并没有忌讳球场外有不少球迷在观看,直接发起火来,对全队上半时的表现极度不满,批评球员在丢掉第一球之后,只是在场上相互抱怨、埋怨,而不是一起努力去改变场上的局势。扬科维奇的批评声之大,在国足的训练场地都能听到。

  易边后,U-22国足按原定计划更换了全部场上球员,但还是改变不了比赛的劣势,最终1比3输掉了这场热身赛。扬科维奇赛后将所有球员全部都召集到场边进行训话。他明确表示,之所以无法接受输球,是因为球员在场上态度出现了问题,“你们每个人都应该牢记一点,就是为什么要到这支球队来?是代表谁在踢球?不要忘了,你们代表的是中国队!这难道就是中国队应该有的样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