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热干面”送来的纸箱上写了这些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309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感动!“热干面”送来的纸箱上写了这些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309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感动!“热干面”送来的纸箱上写了这些话!

2021-01-31 2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次性口罩,记得三小时一换哦!吉林通化,加油!“

图片1.jpg

  “冷面加油,热干面来了!吉林通化,加油!”

图片2.jpg

  “通化加油,抗疫必胜!”

  …………

图片3.jpg

  1月31日,满载着武汉人民爱心的物资和暖心的“祝福语”抵达通化,这也同样承载着千里之外武汉人民对通化人民的牵挂。

图片4.jpg

  14时许,由武汉始发,驰骋千里几经周转的八辆货车缓缓地开进了通化市靖宇中学临时物资储备点。

  卸车、搬运、登记……志愿者们将这些物资搬运到了储备点中,这批物资包括医用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还包括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73万元。

  “这些物资代表的是武汉人民的一片心意,感谢武汉人民对通化的支援。”志愿者葛松宁说。

  为认真做好社会捐赠款物的接收和发放工作,物资协调负责部门采取提前与捐赠人沟通协调、提前准备捐赠手续、提前安排物资交接方式,做到快速对接。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募捐和捐赠款物的接收和分配工作,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专物专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通化记者 越明/文字/摄影 郑子侯/摄像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