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代表春节前走访慰问留长过年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14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代表春节前走访慰问留长过年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14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代表春节前走访慰问留长过年人员

2021-02-05 17: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下午,长春市文庙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到文庙社区、桃源社区和韩庄餐饮公司,走访慰问了留长过年人员,将农历小年当天由著名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问候,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春城没有异乡人,长春市文庙博物馆现已恢复开放,欢迎在长春过年的朋友们参观游览,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落实群众路线,每年都要开展多次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群众送温暖送祝福,弘扬传统美德,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