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观冰灯! 长春公园新春冰灯游园会开始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16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节观冰灯! 长春公园新春冰灯游园会开始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16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春节观冰灯! 长春公园新春冰灯游园会开始啦

2021-02-08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8日,长春公园“冰雪桃源 塞外春城”主题冰灯游园会活动正式启动,喜迎八方来客。

  据介绍,本次冰灯游园会作品由冰灯和彩灯两部分组成,其中冰灯13组,35余件作品;彩灯17组,50余件作品。总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米。总用冰量为2670立方米,其中彩冰量为60余立方米。

  在大门处,是两幅冰灯项目作品——“牛年大吉”和“不待扬鞭自奋蹄”。今年是农历牛年,这两组作品也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牛年奋发图强、“牛”转乾坤的寓意。南门广场两侧的彩灯作品,主题叫做“共克时艰”,该作品展示了中国力量,表达了医护者逆流而上、英勇奋战的决心。“荣耀长廊”两侧景观墙内镶嵌了涵盖公园郁金香园、百合广场、百草园、野花园、油菜花海等各特色精品园在内的16幅公园花展景观照片,展示了长春公园在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绿化彩化靓丽景观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就;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景区内近千个大红灯笼随风而动,鲜艳夺目、隆重喜庆,给人一种温馨、温暖的感觉。

  此外,在游园会中,还设置了不少网红灯光打卡点。漫步在冰雪、灯光交相辉映的璀璨世界中,你随时都有可能碰到心仪的打卡对象。壮观的城堡大门、梦幻的马车、跃动海豚等等,老少皆宜、雅俗共赏。除了吸睛的“主角”们,还有多种形态各异的小元素,七彩水母、灵动的风车让你仿佛置身童趣游乐场。也为春城人民提供了一个春节市内游玩儿的好去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田微

图片由长春公园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