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近40万网友围观了中国吉林网的这场特别大直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17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年三十,近40万网友围观了中国吉林网的这场特别大直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17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年三十,近40万网友围观了中国吉林网的这场特别大直播

2021-02-11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是一场从始至终都被广大网友围观的直播!

  2月11日10时-19时,中国吉林网开启主题为“新春走基层就地过年暖在身边”特别接力大直播。

图片1.jpg

  直播期间,中国吉林网多路记者践行“四力”、深入基层一线,撷取鲜活素材,发现温暖故事,让融媒体报道“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

  通过直播镜头,广大网友走进长春高速(东口)、红旗街商圈、长春站、120急救中心、社区、省妇幼保健院、地铁工地、吉林省支援通化医疗队、冬奥运动员训练现场…………

  直击一线,大家感受颇深。受访对象质朴的话语,触碰到网友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这些平凡的城市守护者,默默用奉献支撑起更多人的新春团聚,让“年味”逾加香醇。

  正如网友所言那样:“万家团聚,有你守护!感谢坚守,致敬奉献!”

  一场成功的直播,离不开精心的准备。

  本次特别接力大直播,中国吉林网再次展现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矩阵传播影响力。

  基于媒体融合理念,中国吉林网在直播过程中,采用互动式、体验式、全景式直播形式,以“中央厨房”为大脑,统一指挥调度,实现小屏带大屏,温暖瞬间时刻在线。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

  部分直播平台截图

  与此同时,传播矩阵“集合”赋能。通过吉刻APP、抖音、快手、微视、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联动发布,二次传播彰显持续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前,全网累计播放量近40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