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国脚中卫有望加盟亚泰?新赛季亚泰有望用满六名外援名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0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麦国脚中卫有望加盟亚泰?新赛季亚泰有望用满六名外援名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0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丹麦国脚中卫有望加盟亚泰?新赛季亚泰有望用满六名外援名额

2021-02-19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8日,长春亚泰一线队在广州重新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冬训。这一阶段,球队除去进行正常的技战术演练、热身之外,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根据球队具体需要,补充内外援,完成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目前,亚泰队中已经确定的外援有三人,索萨、塞尔吉尼奥均为球队上个赛季征战中甲联赛时期签约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则是亚泰中超时期旧将,目前结束租借后回归。此外,去年韩国K联赛射手王内冈、曾经效力于横滨水手的巴西快马利马也都与亚泰无限接近,加盟在即。

  除去上述五名外援之外,据丹麦媒体报道,丹超球队奥尔堡就丹麦国脚中卫奥科雷也很有可能正式加盟亚泰。甚至有消息说,奥科雷目前已经抵达上海,正处在隔离期,一旦隔离期结束,他就将动身前往广州与亚泰会合,如果能够通过体检,该球员就将正式加盟亚泰。

  从目前情况看,亚泰此前引进的外援,都属于中前场球员,而作为中超升班马,稳固后防才是新赛季的重中之重。所以,亚泰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放在后防线,弥补短板,也在情理之中。资料显示,奥科雷1992年8月11日出生于丹麦阿比让,身高1米83,场上司职中后卫。奥科雷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和硬朗的球风,防守面积大,争顶能力强,卡位准确,抢断勇猛,脚下灵活,体能出色,是一个不惧怕对抗的缠斗型后卫,同时也具有非常不错的出球能力。2013年7月1日,奥科雷加盟了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不过在2013-14赛季,他仅仅为英超球队出场4次。2014-15赛季,他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出场28次,其中有26次首发,贡献1粒进球。效力三个赛季,奥科雷在英超联赛为阿斯顿维拉出场过38次,打进1球。 2016年8月27日,奥科雷以自由身加盟了丹超球队哥本哈根,效力一个赛季只出场7次。2017年夏天,奥科雷从哥本哈根加盟了奥尔堡。近三个半赛季,他一直是奥尔堡的绝对主力,共计出场112次,贡献5个进球。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球队在联赛中可以注册6名外援,联赛报名5人,上场4人。如果奥科雷能够加盟,究竟哪5名外援最终能够获得主帅陈洋的青睐,最终得到报名一线队的机会,值得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