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广州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内外援引进工作将全面展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0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广州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内外援引进工作将全面展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0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广州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内外援引进工作将全面展开

2021-02-19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LGO49G_SKB(K]RCRX%07F]D.png

  2月18日下午,长春亚泰开启南下广州后的第一练,这意味着长春亚泰的冬训进入了磨合阵容和补强实力的第二阶段。按照主帅陈洋的计划,第二阶段的目标主要是完成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并通过多场热身赛来磨合阵容,为新赛季中超进行最后的准备。    

  按照此前的计划,2月17日20时,结束6天春节小长假期的亚泰将士在广州完成集结,并按照当地疫控部门要求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18日上午,全队核酸检测结果合格,按计划下午开始牛年第一堂训练课。      

]W~2`7C$KCLUQ7SIL$4Y`TB.png

  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春节期间,长春亚泰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在教练组的要求下分别在13日(正月初二)和16日(正月初五)进行了两堂体能训练课,意在保持球员的体能状态和心肺功能。在训练课上,主帅陈洋布置的第一项内容就是体能恢复训练,检查弟子们小长假中的训练质量。    

  训练前,主教练陈洋还对第一阶段冬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第二阶段冬训的重点内容。据了解,长春亚泰在广州备战期间将结合实战提升全队的战术素养,完成内外援的引进,以及敲定主力阵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