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伪造驾驶证无证驾驶改装车上路 被长春南关交警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1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伪造驾驶证无证驾驶改装车上路 被长春南关交警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1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伪造驾驶证无证驾驶改装车上路 被长春南关交警查获

2021-02-20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9日20时左右,长春南关交警大队东安屯网格长赵志强带队开展夜勤统一行动。一辆车号为吉A85***K的SUV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涉嫌非法改装,民警将其拦下进行进一步核查。经依法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外型、灯光、标志、及车身颜色存在非法改装的现象。在对其驾驶证进行检查的过程当中,民警发现其驾驶证信息在系统内查询不到,怀疑驾驶人证件涉嫌伪造,于是对驾驶人张某进行询问,张某“据理力争”,始终坚持他的驾驶证是真的。随后民警通过警用平台信息查询比对显示,张某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铁证面前张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驾驶人张某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驾驶证、并且驾驶非法改装车。民警对其进行罚款7500元,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2.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