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冠心病 长春交警帮忙送医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1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突发冠心病 长春交警帮忙送医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321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突发冠心病 长春交警帮忙送医院

2021-02-20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2日13时20分,长春交警朝阳大队九网格辅警王强在红旗街万达门前执勤时,一名男子踉跄走到他身边痛苦地说:“快救救我,我冠心病犯了!”征求他意见后,王强搀扶他走到附近医院,刚到医院男子便不省人事。

  王强迅速联系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抢救,同时自掏腰包为其缴纳住院押金。20分钟后,男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但还处于意识模糊的状态。男子家属得到消息赶到医院后,对王强的救人举动表示深深的谢意。

e2b39d6ed6573c71436cbaaa84bf6cc.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