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丨通化东昌区消杀专班的“最后”消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321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别报道丨通化东昌区消杀专班的“最后”消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32165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特别报道丨通化东昌区消杀专班的“最后”消杀

2021-02-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伴随着“轰隆隆”的声响,通化市东昌区消杀专班在弘康丽城开展了全面消杀活动,这也是通化市东昌区消杀活动的“最后”的小区。

  在小区内,东昌区消杀专班的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道路、车辆、单元楼进行了全面消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进行操作,身着防护服和护目镜,载着几十公斤的消杀设备行走在各个楼层,实施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深度消杀,有效阻断病毒传播蔓延。

  消杀烟雾与雪同色,消杀专班的志愿者们在烟雾与雪中保障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东昌区消杀专班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全面消杀活动已经多日,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环境传播风险。

  蓝天救援队全国现场总指挥刘世存介绍,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在援助通化工作的15天里,出队人数75人,对通化市市区、东昌区进行针对性消杀和全面消杀,全力以赴为通化市、东昌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全面消杀工作,东昌区消杀专班出动志愿者近200人、蓝天救援队100人、退伍军人50余人组成消杀队伍,主要对全区2700栋楼进行彻底消杀。消杀队伍每天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12点,确保不遗漏一处死角。

  中国吉林网特派通化记者 越明/文字/摄影 郑子侯/摄像

关键字:志愿者;通化市;救援;消杀活动;东昌区编辑:吴美慧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