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迎来“超级利好”消息 球队名称与当家射手谭龙有望全部“留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21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迎来“超级利好”消息 球队名称与当家射手谭龙有望全部“留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2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迎来“超级利好”消息 球队名称与当家射手谭龙有望全部“留住”

2021-02-21 2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目前,中超13支球队更改了中性名,剩下三支球队没改名,这其中就包括长春亚泰。目前,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新赛季,亚泰的名字基本可以保住了,目前只差官宣。

  同时,在转会方面,2月21日,据媒体人“长春橙风”透露,国脚前锋谭龙也将留队。该媒体人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人留下了,名字也留下了。”有球迷询问:“是谭龙吗?”得到了肯定回答。此前有报道称,自由身的谭龙被多支中超球队追逐,上海海港最有可能引入。谭龙效力亚泰已经4年了,对球队有很深的感情,此前球队降级他也没有离开,在中甲联赛表现兢兢业业,此次如果能够留守,对于亚泰的帮助肯定不小。

  长春亚泰于2月18日正式开启广州集训,第二阶段进行技战术磨合,主帅陈洋还希望完成内外援的引进,并计划安排打多场热身赛。作为升班马,亚泰非常努力, 此前在春节休假期间也没有放松,教练组分别在大年初二和大年初五进行了两堂体能训练课,希望球员们保持体能状态和心肺功能。可见,亚泰将帅绝不希望“中超一年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微博截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