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 吉高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抢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22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司机突发疾病 吉高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抢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22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司机突发疾病 吉高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抢救

2021-02-22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7日上午,吉高集团双辽分公司四平北路巡组当班人员孙元军和张磊巡路到梨树南服务区时,见一私家车停在服务区加油站旁并用大灯猛晃巡护车。

  孙元军和张磊将车停靠在路旁,走到私家车跟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眼前的一幕让二人惊呆了:只见司机脸色苍白,旁边的爱人和孩子神情慌张,不知所措。司机有气无力地说:“这附近有没有医院?我现在浑身麻木,估计是心脏病犯了!”孙元军和张磊急忙说:“别着急,放心,我们帮您!”在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后,二人小心翼翼地将司机扶到服务区加油站,使其平躺在床,并喂他服用了丹参滴丸,安抚他的情绪,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不久,司机的状况得到了缓解。救护车到达后,急救医生做完检查后说:“幸亏你们把握住了最佳救治时间,如果再晚些,患者的情况不堪设想!”孙元军和张磊在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帮助下,司机被顺利转移到救护车内。这温情的一幕,引得服务区在场群众自发鼓起掌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高集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