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50个部门、17个县(市)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亮家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23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50个部门、17个县(市)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亮家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23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50个部门、17个县(市)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亮家底”

2021-02-23 16: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确立的法定监督保障制度。长春市认真贯彻《条例》要求,组织全市各级政府机关编制和发布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月上旬,长春市政府50个工作部门、17个县(市)区、开发区相关工作部门已全部完成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的编制和上网发布工作,227个街道乡镇提前完成年报编制,相应信息在长春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内发布,年报发布率100%。

  据了解,下一步,长春市将继续抓好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的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相关数据统计及时上报并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