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本(专、预)科生3月13日、14日返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23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本(专、预)科生3月13日、14日返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23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本(专、预)科生3月13日、14日返校

2021-02-23 1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按照《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师生放假开学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吉林大学本(专、预)科生将于2021年3月13日、14日集中返校。

  此次返校的学生,要求在返校前14天内不得离开所在居住地(县、市区),无国(境)外旅居史,保证行动轨迹可查。返校前14天确保每日健康打卡,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返校前所在区域全域连续14天以上为低风险地区。家庭所在地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家庭所在地解除中高风险地区不满14天的学生暂缓返校;返校前14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返回人员有接触史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的暂缓返校;返校前14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发热、乏力、腹泻等症状的暂缓返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