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感谢俱乐部信任,未来渴望在中超赛场给球队更多帮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23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谭龙:感谢俱乐部信任,未来渴望在中超赛场给球队更多帮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23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谭龙:感谢俱乐部信任,未来渴望在中超赛场给球队更多帮助

2021-02-23 2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3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中头号射手、国脚谭龙完成续约。至此,新赛季谭龙将依旧为亚泰效力。消息传出,吉林球迷倍感兴奋,毕竟,能够留住球队的当家射手,对于重回中超的亚泰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

  目前,谭龙已经前往广州,与在那里集训的亚泰一线队会合。亚泰官宣完成签约的当晚,谭龙也接受了中国吉林网记者的专访。

  中国吉林网: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你一度消失在了球迷的视野之中,期间多次有消息传出,你有可能加盟上海上港。

  谭龙:我没有消失呀。之前俱乐部完成冲超之后就放假了,再之后我一直都在跟国家队训练,和亚泰的热身比赛中,我还首发出场了呀!

  中国吉林网:之前曾经传出过你有可能加盟上海上港?

  谭龙: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我和亚泰的工作合同到期了,当时面临着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从我本人角度说,已经30多岁了,不再年轻,也确实希望能够去更高水平的球队尝试一下,当然,我在亚泰效力多年,也在这里进入了国家队,对亚泰也是很有感情的,所以,继续为亚泰效力也一直都是我的选择之一。

  中国吉林网:你是什么时候最终完成与亚泰的签约的?

  谭龙:我是在2月21日从长春动身前往广州的,2月22日完成了与俱乐部的续约,今天,我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

  中国吉林网:和亚泰俱乐部完成续约,此刻有什么要说的吗?

  谭龙:在去年中甲联赛结束之后我就说过,我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中超,我们本来也应该在中超联赛踢球。这次能够完成与亚泰俱乐部的续约,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当前,对于球队而言,就是好好冬训,好好准备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我也一样,跟随球队好好冬训,努力提升自身的竞技状态,力争在未来的中超赛场上好好证明自己,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