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邦创始人、董事长罗鹏:吉林有机会用新型数字化方式将环保产业和城市建设的数字化相结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263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城邦创始人、董事长罗鹏:吉林有机会用新型数字化方式将环保产业和城市建设的数字化相结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263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清城邦创始人、董事长罗鹏:吉林有机会用新型数字化方式将环保产业和城市建设的数字化相结合

2021-02-28 1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8日,在说起对长春的印象时,清城邦创始人、董事长罗鹏是这样说的,“长春比我想象中大,经济的活跃程度也比想象的活跃很多。”这些都让他觉得,他突然来到了一个有着新兴活力的省会城市。

  作为盘古智库助力吉林振兴考察团成员,罗鹏这次来到吉林前,他的团队已经到了吉林。清城邦在吉林省正在逐步开展项目建设,已明确了为长春城市渣土和建筑垃圾管理搭建智慧管理平台,与长春城投集团在大数据应用和循环经济产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的意向。

  罗鹏说:“长春的基础建设、成长程度、更新程度比我们想象中更快,其实这次来,我很关注数字经济的发展,特别关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有一个领域是我特别关心的,就是在已经有着大基础体量的城市,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的城市治理怎么进行数字化转型。”在与相关部门做了充分的交流后,他认为,在吉林有机会在城市治理的过程中用一种新型的数字化方式将环保产业和城市建设的数字化结合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摄像 冯云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