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创始人、CEO姚劲波:希望能在吉林建立研发中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26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8同城创始人、CEO姚劲波:希望能在吉林建立研发中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26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58同城创始人、CEO姚劲波:希望能在吉林建立研发中心

2021-02-28 21: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次来长春,58同城创始人、CEO姚劲波是乘坐刚刚开通的高铁来的,“只用了不到4小时,比我想象中近很多。”这次来到吉林考察,他对城市的便捷性、城市规划、产业基础等方面都有很高评价,他认为吉林应该有更大的作为,更大的机会。

  58集团成立于2005年12月,集团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亿万用户和百万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信息服务和推广运营服务。集团旗下拥有九大子品牌。在全国拥有30余家分公司和2万多名员工,在500多个城市建有网络平台,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超6亿。28日,在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时,姚劲波说:“我们一直做与百姓生活相关的服务,大约10年前就在吉林成立了分公司,发展的很好。而且,过去每年校招我们都必来长春,我们企业里也有很多来自吉林的高校毕业生。”

  “我们企业从分类信息平台正在变成产业互联网的平台,也希望能够在长春,与政府和当地企业更好合作,更好完成长春服务业完全数字化转型升级。”姚劲波说。来吉林考察,希望能将东北的基地放在长春,建立研发中心。

  企业家圈子里曾流传着慎重去东北投资的说法,但在这次考察中,姚劲波对吉林有了不同的认识。“我们看到了政府对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和创业的鼓励和欢迎程度不比南方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摄像 冯云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