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余个岗位,就在这里!这场春季招聘大会不容错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27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500余个岗位,就在这里!这场春季招聘大会不容错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27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3500余个岗位,就在这里!这场春季招聘大会不容错过!

2021-03-02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日上午9时,“稳就业、促发展、万人助万企”春季招聘大会在长春人才市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引才留才’春季招聘服务月”的重头戏,打响了春节过后长春人才市场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人才交流的头一炮。

  153家企业可供选择  省内知名企业也在其中

  本场招聘会是由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与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姚薇向中国吉林网记者介绍到,“此次线下招聘会吸引了一汽集团、欧亚集团、亚泰集团、修正药业等众多有招聘需求的省内知名企业。今天现场参会的企业一共有153家,招聘岗位3500余个,专业技术岗需求量非常大,所涉及的行业有汽车零部件、电子科技、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服务类型企业也是现场招聘会中比较活跃的一个类型。”

  “今天我们集团带队来招聘,下面11家在长春的单位都来到了现场,本次招聘会我公司提供20余个岗位,300余个名额。我公司的薪资体系十分健全,同时还提供六险两金,期待各位人才的加入。”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敏向记者介绍到。

  岗位划分细致 求职群体精准对接

  招聘会现场不仅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对接,还设置政策服务咨询台,开展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创业项目推荐、见习岗位发布等。并现场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专区、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服务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区等。

  求职者:“前景未来是首要,薪资待遇是必要。”

  “我今天主要看的是机械技术岗,我去年就毕业了,但是受疫情影响,我就在网上面试了一些在外地的工作,但是干了一年觉得还是不太适应,所以就回到长春了,今天打算来看看有什么合适的工作。我比较看重单位的工作环境和上升空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薪资福利了。”张同学说道。

  刚与招聘者结束交谈的张同学告诉记者:“我是光华学院大四的学生,我学的专业是工商管理,之前兼职做过线上教育,但是觉得跟我的专业不太对口,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看看有哪些职位比较合适,我对薪资要求并不高,底薪三千够生活就行,每一份工作都是经验的积累。刚才和招聘的工作人员聊了一下,感觉我还挺符合条件的,她让我等电话通知就行,我对未来的工作还很充满期待的。”

  正准备离开大厅的曾先生告诉记者:“我想找采购或者是销售方面的工作,因为我干这一行已经十多年了,由于一些原因我刚刚离职,我在这里转了能有半个多小时了,选了两家有意向的单位和招聘人员都谈了谈,招聘单位具体的要求和薪资待遇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等我回家好好研究研究。”

  春季招聘服务月 3500余个岗位任你选

  据会后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意向成交人数600余人,意向成交率达30%。抖音现场直播推荐就业岗位300余个,直播间粉丝5600余人,解答公共服务咨询500余条次。政策服务咨询台共接待各类咨询300余个次。

  中国吉林网记者还了解到,“‘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引才留才’春季招聘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每周二、四、六上午,长春人才市场(朝阳区安达街229号)都会举办现场招聘会。服务月期间共举办招聘会13场,其中主题招聘会1场、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就业创业服务专场4场、行业类专场招聘会8场。2021全年,长春人才市场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全部免费,企业可拨打0431-88781524报名参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文 韩月/摄像 李煦/摄影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