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28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28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2021-03-03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肩负重托,承载期待。3日上午,住吉全国政协委员乘坐CZ8867航班前往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为开好本次大会,住吉全国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反复思考论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提案和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委员们对两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厚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完成各项大会议程,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提案,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吉林智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王禹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