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29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29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03-04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以“发扬‘三牛’精神 谱写牛年新华章”为主题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长潘若龙、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徐晓松主持。

  国旗护卫队由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二班承担,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晨光飘扬在校园的上空。强师德,铸师魂。为了让全校教师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崇德向善,树立教育情怀,提振“精气神”,在李校长领誓下,教师们全体肃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校园,气氛隆重、热烈。

  最后,潘若龙校长为全校师生作了新学期致辞。他首先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思想更加成熟,学习更加努力,成绩更加进步。

  潘校长肯定了上学期经过大家努力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第一,坚定一种信念,确立一个目标,希望每位师生围绕“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目标,上下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高水平中职名校;第二,弘扬工匠精神,培育优良风气,希望每位师生养成“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好习惯,弘扬工匠精神,秉持“规格人格,至精至善”的校训,形成“厚德乐学,强技敬业”的好学风;第三,发扬“三牛精神”,谱写崭新华章,希望每位师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发扬“三牛精神”,当好倾心服务学生的孺子牛、始终铭记初心的拓荒牛和专心本职工作的老黄牛,在教育的路途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续写长职校新的辉煌。

  “越不可越之山,则登其巅;渡不可渡之河,则达彼岸。”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长职校随之步入新学期,扬帆再出发。站在牛年的起跑线上,相信每一位长职人都能够弘壮志、树新风,发扬“三牛”精神,汇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立足新起点、奋进新目标、创造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