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62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30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62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30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62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2021-03-05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吉林大学共有29个本科专业被认定为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12个本科专业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记者从吉林大学了解到,学校自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来,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出台《吉林大学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实施意见》,着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一批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促进了本科教育的发展。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吉林大学有包括经济学、金融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物联网工程、生物制药、放射医学等29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朝鲜语、地理信息科学等12个本科专业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截至目前,吉林大学合计62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合计36个专业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