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团队打造的爆笑喜剧《东北轴神》3月6日登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31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团队打造的爆笑喜剧《东北轴神》3月6日登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31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团队打造的爆笑喜剧《东北轴神》3月6日登场

2021-03-06 1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6日,有一部东北爆笑喜剧与观众见面了,由奇树有鱼、熹立方传媒、精鹰传媒出品,天津影娱、唐韵影业、坚果文化、万维文化、大行之道、南京思维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搞笑喜剧电影《东北轴神》正式在3月6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该片以吉林人的团队为主,多数演员也是吉林人,并且是在吉林长春拍摄的一部电影。总制片人陈勇表示,长春是新中国电影的摇篮,希望用优秀的作品向这座城市致敬。

  演员阵容贼抗打

  说到本片的演员,最大的看点就是宋晓峰和贾冰两位喜剧大咖。那么除了他们两位,其他演员实力如何呢?女演员李佳怡和毕雪堪称新时代的美女标杆,李佳怡在《沙蟒围城》《蜀山传》等多部作品中告诉观众自己并不是一枚小花,本片中甚至还打扮俗气,自毁形象。毕雪在《夺命狙击2》等影片中多以杀手、男人婆的形象出现,本片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惊艳至极。

  男二号刘一毛曾和沈腾、常远等人合作小品,演技在线,而赵晓龙在《hello!树先生》中与王宝强演对手戏,同时他在笑傲江湖的演出还曾让宋丹丹和冯小刚因意见不合吵了起来。另外,饰演老板的刘金曾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秋雅的老公;孟繁淼也是多次参加各大喜剧舞台,他的小哪吒形象深入人心;张艺骞曾与徐克合作《奇门遁甲》、与范伟、大鹏等合作《父子雄兵》,是不可多得的金牌绿叶。同时,片中的唐白虎和郑杨还曾是吉林省的明星主持人,二人以幽默搞笑的主持方式拥有大批的粉丝。

  打造网大中的良心作品

  这部电影是网络电影中的良心之作。首先,故事性上很有趣,董大宝(宋晓峰 饰)在老板出国时帮忙看家,却因奶奶来访意外打破家里的一个花瓶,在修复花瓶时又意外被小偷盗取并索要10万元,愧疚的奶奶拿来了家中的一个破铜盆,却阴差阳错地被网络炒至500万,误会连连之下,铜盆又被骗走,最终能否取回铜盆?能否要回老板的花瓶呢?可谓看点满满了!

  电影主创也是大咖云集,编剧兼导演的陈泳旭是院线电影《大人物》的编剧之一,是五百“弧光联盟”的签约导演、编剧,在近期热映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中,也有陈泳旭的名字。摄影指导由国内新生代杰出女摄影师雷斌担任,她曾参与过张艺谋导演电影《归来》、贾樟柯导演电影《天注定》、纪录片《张艺谋和金陵十三钗》 等众多优秀影片,制片人刘天笑更是参与过《白夜追凶》这样的网剧制作,这都为《东北轴神》这部超强电影的诞生添砖加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