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授牌仪式在吉林省科技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0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授牌仪式在吉林省科技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0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授牌仪式在吉林省科技馆举行

2021-03-22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中国吉林网记者获悉,在2021年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第七批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吉林省科技馆气象科普展示区”揭牌仪式在吉林省科技馆举行,吉林省气象科普教育开启新篇章。

  省气象局在活动中为省科技馆赠送气象科普图书。据悉,近年来,吉林省气象部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气象防灾减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双方将继续并肩同行,把气象科普工作推上新的高度。省科技馆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延续与省气象学会的科普教育合作关系,积极开展气象类科普教育活动,为提升公民对气象的认知与兴趣广开渠道。

  长春市气象局朱丹博士在科技馆球幕影院,围绕海洋的重要性、气候变化对海洋的影响、海洋如何塑造气候和保护海洋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知识开展专家讲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通讯员:贾雪梅 刘明奇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